【少儿英语口语】被嫌弃的怀特
布克先生嫌弃邋遢并且很丑的怀特,可是睿睿怀念被布克先生赶走的怀特, 这让他们有了矛盾,看看下面的英语口语,他们该如何处理这个分歧呢:
Rui Rui: Oh, you hate Mr. White.
睿睿:哦,你嫌弃怀特先生。
Booker: 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? I'm just depressed.
布克:你在说什么?我只是沮丧。
Rui Rui: You torture him, you don't let him eat cornflakes.
睿睿:是你折磨他,你不让他吃玉米片。
Booker: that's too noisy, even if he can wait a minute to make the milk.
布克:那太吵了,哪怕他能等一分钟泡好牛奶也行,但他不。
Rui Rui: You hate his beard.
睿睿:你还讨厌他的胡子。
Booker: i kept finding it everywhere.
布克:那东西掉的到处都是。
Rui Rui: you say him a strange smell.
睿睿:你说他身上一股怪味。
Booker: he does. He smells like beets.
布克:他就有,他闻着像是甜菜根。
Rui Rui: But I like to talk to Mr. White.
睿睿:可是我喜欢喝怀特先生聊天。
Booker: you can talk to me.
布克:你还可以和我聊天。
Rui Rui: Oh, you know, I never talk to adults.
睿睿:哦,你知道的,我从来不和大人聊天。
更多新鲜有趣的对话:【少儿英语口语】睿睿和丁丁被困房间
上一篇:【少儿英语口语】布莱克教授的爱好
下一篇:【少儿英语口语】布克先生的约会
声明
睿丁英语官网(www.reading-china.com)所涉及的任何资料(包括文字、图片、视频、版面设计等)均受到《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》等法律法规保护,未经授权禁止任何商业用途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