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少儿英语口语】布莱克教授的爱好
布莱克教授喜欢弹钢琴你知道吗?这下好了,布莱克教授不仅买了个钢琴,而且放到了布克书店里面,这可让布克先生不高兴了,看看下面的英语口语对话体会下布克先生的烦躁吧:
Black: Oh, that's great.
布莱克:哦,简直棒极了。
Booker: No, not at all. Why do you want to buy a piano? Why do you want to put it in my bookstore.
布克:不,一点都不,为什么你要买一架钢琴?为什么你要把它放在我的书店。
Black: I'm going to need to show my hobby. I'm moving out soon.
布莱克:睿睿说我需要展示自己的爱好,很快就要搬走了。
Booker: In ten minutes, you'll find it boring.
布克:十分钟你就会觉得钢琴无聊至极。
Black: No, I'm going to practice the piano. I got a Russian teacher. He claimed that he had never had a failed student.
布莱克:不会,我会好好练习钢琴,我找了个俄国老师。他声称自己从未有过失败的学生。
Booker: Well, what are you playing?
布克:好了,你在弹什么?
Black: Jazz, and classical, and everything.
布莱克:爵士,还有古典,什么都弹。
Booker: Go on with your performance.
布克:继续你的演奏。
Black: No, I'm terrible.
布莱克:不,我弹的糟糕透了。
Booker: It doesn't matter. I'll get used to it.
布克:没关系,我会习惯的。
更多新鲜有趣的文章:【少儿英语口语】丁丁离家出走
上一篇:【少儿英语口语】预留给睿睿的书
下一篇:【少儿英语口语】被嫌弃的怀特
声明
睿丁英语官网(www.reading-china.com)所涉及的任何资料(包括文字、图片、视频、版面设计等)均受到《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》等法律法规保护,未经授权禁止任何商业用途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