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少儿英语口语】预留给睿睿的书
睿睿和安德鲁要了一本书,但是这套书只剩最后一本了。安德鲁特意和布克先生强调了,最后一本是留给睿睿同学的,可是最后这本书为何卖给其他人了呢?看看下面的英语口语对话你就知道了:
Andrew: So far, I've been working for twelve hours! I'm going to have lunch.
安德鲁:到现在为止,我已经工作了十二个小时了!我要去吃午饭。
Booker: You can't go.
布克:你不能去。
Andrew: Don't sell this book. This is a book for Rui Rui, remember?
安德鲁:别把这本书卖了,这是留给睿睿的书,记住了吗?
Booker: What about my hangover medicine?
布克:我的解酒药呢?
Andrew: It's not my fault that you're drunk!
安德鲁:你喝醉又不是我的错,给你!
Customer: I want this book.
顾客:我想要这本书。
Booker: Here!
布克:在这里!
Andrew: No, it's not for sale, buck. This is a book for Rui rui.
安德鲁:不,这是非卖品,布克,这是留给睿睿的书。
Booker: Go away!
布克:走吧,一边去!
Andrew: Oh, Booker, look.
安德鲁:哦,布克,你看。
Rachel: I'm gone, I don't need to buy a book. I just came to see.
瑞秋:我走了,我也不需要买书。我只是来看看。
Booker: No, wait, this is yours.
布克:不,等等,这个是你的。
Andrew: That's the book of Rui rui.
安德鲁:那是睿睿的书。
Rachel: Great. How much do I owe you?
瑞秋:太好了,我要给你多少钱?
Booker: No, sorry no exquisite packaging
布克:不用给,抱歉没有精美的包装。
Rachel: Thank you!
瑞秋:谢谢!
Andrew: What are you doing? Why did you give the book to the girl?
安德鲁:你在做什么?你为什么把书给那个女孩?
Rui Rui: Hello?
睿睿:大家好?
Booker: Oh, Rui, you're here. I'm sorry Andrew just sold the book that was reserved for you.
布克:哦,睿睿,你来了。很抱歉安德鲁刚才把预留给你的书卖掉。
更多新鲜有趣的文章:【少儿英语口语】睿睿深夜回家
下一篇:【少儿英语口语】布莱克教授的爱好
声明
睿丁英语官网(www.reading-china.com)所涉及的任何资料(包括文字、图片、视频、版面设计等)均受到《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》等法律法规保护,未经授权禁止任何商业用途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