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少儿英语口语】睿睿和丁丁被困房间
睿睿和丁丁被困在房间里,不一会儿,他们就饿了,怎么办?冰箱里没有吃的,他们找到了书架上的一个求生指南……寻求一些办法,但是这些英语口语却是十分有趣的:
Rui rui: Oh, we're stuck in the room.
睿睿:哦,我们被困在房间里了。
Ding Ding: Wait, I'm hungry.
丁丁:等等,我饿了。
Rui rui: There is no food in the fridge.
睿睿:冰箱里没有储存粮食。
Ding Ding: So what should we do?
丁丁:那我们该怎么办?
Rui rui: I remember there was a survival book in the bookstore.
睿睿:我记得书店里有一本生存手册。
Ding Ding: But it's a survival guide.
丁丁:但那是野外生存手册。
Rui Rui: Let us look through!
睿睿:让我们先翻翻看!
Ding Ding: Okay.
丁丁:好的。
Rui rui: When you find life in danger, you can find edible worms or roots.
睿睿:当你发现生处险境时,你能找到可食用的蠕虫或草根。
Ding Ding: Do we want to eat worms ?
丁丁:我们要食用昆虫吗?
Rui rui: It is important to keep body temperature and adequate water.
睿睿:保持体温和足量的水十分重要。
Ding Ding: Here are two bottles of red wine.
丁丁:这里有两瓶红酒。
Rui rui: We can't drink!
睿睿:我们不可以喝酒!
Ding Ding: Why?
丁丁:为什么?
Rui rui: We are still kids.
睿睿:我们还是小孩子。
Ding Ding: But this is a special case.
丁丁:但是现在是特殊情况。
Rui rui: Well, you're right.
睿睿:好吧,你说的有道理。
更多新鲜有趣的对话:【少儿英语口语】书店被盗之后
上一篇:【少儿英语口语】丁丁离家出走
下一篇:【少儿英语口语】预留给睿睿的书
声明
睿丁英语官网(www.reading-china.com)所涉及的任何资料(包括文字、图片、视频、版面设计等)均受到《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》等法律法规保护,未经授权禁止任何商业用途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