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少儿英语口语】布克先生的约会
布克先生和安德鲁在一个餐厅里聊着人生和工作,还有赌约,下面的英语口语对话里你可以发现,原来布克先生想约旁边的那个女孩,只不过:
Booker: Look at her, her kindness is spilling out of her ears.
布克:你看她,她的善良都从耳朵里溢出来了。
Andrew: I took a holiday this weekend with you bet, she'll promise you
安德鲁:我拿这个周末的假期跟你赌,她会答应你。
Booker: Oh no.
布克:哦,不。
Andrew: Go ahead, have a try!
安德鲁:去吧,试一下!
Booker: Hello, my name. No, it's not a big deal.
布克:你好,我叫,算了,不是什么大不了的。
Rachel: Hello, my name is Rachel. The book is very good.
瑞秋:你好,我叫瑞秋。书很不错。
Booker: Do you eat?
布克:你要吃东西吗?
Rachel: I do.
瑞秋:我在吃。
Booker: May I ask you for a meal? I know, you're busy. Maybe I'll meet thousands of friends.
布克:我可以约你吃个饭吗?我知道,你很忙。也许要跟成千上万个朋友见面,算了吧。
Booker: No, she turned me down.
布克:看见没,她拒绝我了。
Rachel: What about tomorrow? You just asked me, didn't you?
瑞秋:明天可以吗?你刚才是约我,对吗?
Booker: Yes, I'm just asking you. I'm sorry to bother you.
布克:是的,就是试探地问问,很抱歉打扰你。
Rachel: Is it eight?
瑞秋:八点可以吗?
Booker: Eight?
布克:八点?
Rachel: OK, see you tomorrow.
瑞秋:好的,明天见。
更多新鲜有趣的文章:【少儿英语口语】预留给睿睿的书
上一篇:【少儿英语口语】被嫌弃的怀特
下一篇:【少儿英语口语】安德鲁的诉求
声明
睿丁英语官网(www.reading-china.com)所涉及的任何资料(包括文字、图片、视频、版面设计等)均受到《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》等法律法规保护,未经授权禁止任何商业用途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