哄爸妈开心
安德鲁的爸妈来了,布克先生发现,原来安德鲁一直在骗父母,然后美化自己,到底怎么回事,看看这则少儿英语口语对话吧:
Andrew: Dad, you sleep in my room, in the attic.
安德鲁:爸爸,你们睡我的房间,在阁楼。
Dad: all right.
爸爸:好的。
Andrew: I sleep on that old couch. Call me if you have anything.
安德鲁:我睡那个旧沙发。有事情的话,尽管叫我。
Booker: won't you explain it before I beat you to pieces?
布克:你不解释一下吗,在我把你捶坏之前。
Andrew: I just, when I write to motivate myself, beautify myself.
安德鲁:我不过就是,给激励写信的时候,美化了下自己。
Booker: is there anything else to confess?
布克:还有什么要交代的吗?
Andrew: they kept asking me if I liked anyone. I lied.
安德鲁:他们一直问我,有没有什么喜欢的人。我就撒谎了。
Booker: you said you had a girlfriend?
布克:你说你有女朋友了?
Andrew: yes.
安德鲁:是的。
Booker: Oh, you lied.
布克:哦,你居然撒谎。
Andrew: I'm just trying to make them laugh.
安德鲁:我不过是哄他们开心。
更多新鲜有趣的对话:【少儿英语口语】书店的名字
上一篇:【家庭双语对话】懒惰的吉米
下一篇:和父亲聊工作
声明
睿丁英语官网(www.reading-china.com)所涉及的任何资料(包括文字、图片、视频、版面设计等)均受到《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》等法律法规保护,未经授权禁止任何商业用途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