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少儿英语口语】钢琴练习
到了睿睿弹钢琴的时候了,布克老师对他要求很严格,睿睿学习了很多的钢琴曲目,包括很难的巴赫的钢琴曲,想知道布克老师的严格要求吗?看看下面的英语口语对话:
Booker: come on, a little bit faster.
布克:快点了,再快一点。
Rui Rui: I'm fast enough.
睿睿:我已经够快了。
Booker: you're not working hard, feathery strokes.
布克:你都没在努力,跟弹棉花似的。
Rui Rui: you just said to weaken.
睿睿:你刚说要减弱。
Booker: don't play with cotton. You should become the piano.
布克:别跟弹棉花似的。你要喝钢琴合二为一。
Rui Rui: It's not fair! Today is Sunday. I have an appointment with tintin!
睿睿:这不公平!今天是礼拜天,我和丁丁约好了出去玩!
Booker: ah! I have an appointment. I have to freshen up!
布克:啊!我还有个约会,我去梳洗一下!
Brown: is there anything that makes you play too hard.
布朗:有没有让你弹奏多难的曲子。
Rui Rui: This is Bach's Prelude 21, what would exactly you describe as difficult?
睿睿:这是《巴赫平均律钢琴曲》第二十一首。你还要多难?
Brown: OK, take a break, tea?
布朗:好吧,休息一下,茶?
Rui Rui: Oh, that's great!
睿睿:哦,这太好了!
Booker: I want a drink, too! And cookies!
布克:我也要一杯,谢谢!还有饼干!
更多新鲜有趣的对话:【少儿英语口语】无聊之王http://www.reading-china.com/shaoeryingyukouyu/4516.html
上一篇:【少儿英语口语】天才钢琴家睿睿
下一篇:【少儿英语口语】睿睿的夸奖
声明
睿丁英语官网(www.reading-china.com)所涉及的任何资料(包括文字、图片、视频、版面设计等)均受到《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》等法律法规保护,未经授权禁止任何商业用途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