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少儿英语口语】扭伤了脖子
丁丁把珍贵的铅笔借给了兰德,可恶的兰德竟然把铅笔弄坏了而且并没有赔偿给丁丁一只新的铅笔,丁丁打算怎么报复兰德呢?来看看下面的英语口语对话:
Rui Rui: How does your neck sprain?.
睿睿:你的脖子怎么扭伤了。
Ding Ding: Blame the hateful Rand.
丁丁:都怪那个可恶的兰德。
Rui Rui: Oh, he broke your pencil and twisted your neck?
睿睿:哦,他弄坏了你的铅笔,还把你的脖子扭伤了?
Ding Ding: No.
丁丁:不是。
Rui Rui: That is how to return a responsibility?
睿睿:那是怎么回事?
Ding Ding: I was in the bookstore reading, and then I saw the hateful Rand.
丁丁:本来我在书店看书,然后我看到了可恶的兰德。
Rui Rui: He is not going to pay for your new pencil?
睿睿:他不打算赔偿你一只新的铅笔?
Ding Ding: Listen to me, don't you tell me it was rude to ignore others?
丁丁:听我说,你不是告诉我,无视别人是一种很粗鲁的行为。
Rui Rui: Yes.
睿睿:是的。
Ding Ding: So I ran up to him and looked up at him.
丁丁:于是我跑到了他前面,昂起头不理他。
Rui Rui: What does this have to do with your neck?
睿睿:这和你的脖子有什么关系?
Ding Ding: Of course, I don't see the trees in front of me.
丁丁:当然关系,我没看到前面的树。
Rui Rui: Let me laugh for a while.
睿睿:允许我先笑一会。
更多新鲜有趣的对话:【少儿英语口语】布莱克先生的弥补措施
上一篇:【少儿英语口语】警察的帮助
下一篇:【少儿英语口语】审问犯人
声明
睿丁英语官网(www.reading-china.com)所涉及的任何资料(包括文字、图片、视频、版面设计等)均受到《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》等法律法规保护,未经授权禁止任何商业用途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