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少儿英语口语】肮脏终结者
正在读书的布克先生发现一个陌生人进入了房间,这是为什么呢?原来是睿睿打电话给家政公司,家政公司派来一个几乎拥有洁癖的清洁工,来帮忙清理布克先生的书店,他会是肮脏终结者么?一起来看看下面的英语口语对话就知道了:
Booker: Oh, it's really a good book.
布克:哦,这真是一本好书。
Cleaner: Dirty.
清洁工:真脏。
Booker: Who are you?
布克:你是谁?
Cleaner: I'll tell you who I am. I am a cleaner.
清洁工:我将告诉你我是谁。我是清洁者。
Booker: Why do you take this man to my room?
布克:睿睿,你为什么带这个人来我的房间。
Rui Rui: I like toffee, I don't know why I don't eat it often.
睿睿:我喜欢太妃糖,不知道为什么不不经常吃。
Booker: I'm asking you questions. Why did you bring this monster to my house?
布克:我在问你问题,为什么你把这个怪物带来我的房子。
Rui Rui: I have to, you made me.
睿睿:我不得不,你逼我的。
Booker: I don't trust him, he has no nose hair roots.
布克:我不信任他,他连根鼻毛都没有。
Rui Rui: Oh.
睿睿:哦。
Booker: Anyway, why do we need him? It's not dirty here.
布克:不管如何,我们干嘛需要他?这里又不很脏。
Cleaner: I need a long time to clean up your house.
清理工:我需要相当长的时间清理你的房子。
更多新鲜有趣的对话:【少儿英语口语】布克先生外出
下一篇:【少儿英语口语】喜欢艺术的艾米
声明
睿丁英语官网(www.reading-china.com)所涉及的任何资料(包括文字、图片、视频、版面设计等)均受到《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》等法律法规保护,未经授权禁止任何商业用途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