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少儿英语口语】布克先生外出
布克先生要外出了,本来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,但是在下面的英语口语对话里,却显得并不那么正常,睿睿到底遇到了一个怎样的老板呢:
Booker: I want to send a courier to my wife.
布克:我要给我妻子送个快递。
Rui Rui: I can do it?
睿睿:我可以代劳吗?
Booker: No, you don't know her address.
布克:不可以,你不知道她的地址。
Rui Rui: Alright.
睿睿:好吧。
Booker: I used to go out to lock the door.
布克:我以前出门习惯锁门。
Rui Rui: It's different now, I'm here.
睿睿:现在不同了,我在这里。
Booker: Yes, it's different.
布克:是的,不同了。
Rui Rui: What do you do, I am still inside.
睿睿:你做什么,我还在里面。
Booker: I used to lock the door.
布克:我习惯了锁门。
Rui Rui: But now it is different
睿睿:但是现在不同了。
Booker: Yeah, I've never locked a man inside.
布克:是啊,我还从没把人锁在里面过。
Rui Rui: I can help you look at the store when you are away.
睿睿:你不在的时候我能帮你看店。
Booker: OK, here you are. Help me to look after these books.
布克:好吧,给你钥匙。帮我看好东西,这些书。
更多新鲜有趣的对话:【少儿英语口语】顾客的神奇购书遭遇
上一篇:【少儿英语口语】书店里的“恶人”
下一篇:【少儿英语口语】玫瑰丛里的葡萄
声明
睿丁英语官网(www.reading-china.com)所涉及的任何资料(包括文字、图片、视频、版面设计等)均受到《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》等法律法规保护,未经授权禁止任何商业用途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