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少儿英语口语】书店里的“恶人”
布克先生真是一个不善经营书店的家伙呀,看看下面的英语口语对话你就知道了,还记得布克书店的规章制度吗?禁止有吵闹的铃声和MP3,可是学生却十分的随意:
Booker: There's a strange guy coming in. Why don't you close the door?
布克:有奇怪的恶人闯进来了,你为什么不关门?
Andrew: We can make some money.
安德鲁:我们可以赚点钱。
Booker: But they are students.
布克:但他们是学生。
Andrew: Yes, students are those who buy books or pretend to read.
安德鲁:对啊,学生就是买书或者假装看书的人。
Booker: I don't know. It looks dangerous. I don't feel good.
布克:我不知道,看上去很危险,我感觉很不好。
Andrew: Look, try it. Remember, this is my idea.
安德鲁:这样吧,试试看,记住这是我的主意。
Booker: OK, listen to you.
布克:好的,听你的。
Andrew: What's that?
安德鲁:什么声音?
Booker: That student damn cell phone ring.
布克:那个学生可恶的手机铃声。
Andrew: Are we going to forbid students to come in?
安德鲁:我们以后要禁止学生进来吗?
更多新鲜有趣的对话:【少儿英语口语】安德鲁通过了试用期
上一篇:【少儿英语口语】当销售遇上书
下一篇:【少儿英语口语】布克先生外出
声明
睿丁英语官网(www.reading-china.com)所涉及的任何资料(包括文字、图片、视频、版面设计等)均受到《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》等法律法规保护,未经授权禁止任何商业用途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