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少儿英语口语】睿睿找到了布克的猫
布克先生不止很懒,而且是个邋遢大王,你不会在他的房间里找到任何你想找的东西,睿睿对此深有感触,这么一天,布克先生突然想到了珍贵的清华简不知道放哪里了,于是就发生了下面的英语口语对话:
Booker: Rui Rui! Rui Rui!
布克:睿睿!睿睿!
Rui Rui: Please don't shout at me!
睿睿:请不要朝我大喊大叫!
Booker: Excuse me, where is Jane Jane?
布克:对不起,清华简放在那里呢?
Rui Rui: I don't know. I can't find anything.
睿睿:我不知道,我什么东西也找不到。
Booker: Okay.
布克:好吧。
Rui Rui: I've been living here lately. I've been helping you with the books.
睿睿:我最近住在这里,一直在帮你整理图书。
Booker: It's not that bad.
布克:这里没那么糟糕。
Rui Rui: It's that bad. Don't you have a cat?
睿睿:要多糟糕有多糟糕。你不是养了一只猫吗?
Booker: Yeah, what about my cat?
布克:对啊,我的猫呢?
Rui Rui: I found it.
睿睿:我找到了。
Booker: Great. Where is it?
布克:太好了,它在哪里?
Rui Rui: Sit down, you don't want to see him!
睿睿:坐下,你不会想看他的!
更多新鲜有趣的对话:【少儿英语口语】书店里的“恶人”
下一篇:【少儿英语口语】肮脏终结者
声明
睿丁英语官网(www.reading-china.com)所涉及的任何资料(包括文字、图片、视频、版面设计等)均受到《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》等法律法规保护,未经授权禁止任何商业用途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