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少儿英语口语】太空很热吗?
夏天到了,天气太热了,害怕气温升高的睿睿听信了布克先生的谎话,穿上了厚重的宇航服,布克先生骗他说这衣服可以隔离气温,但这样反而更热了,这是为什么?一起看看下面的英语口语对话吧:
Rui Rui: Hello, Mr. Booker.
睿睿:你好,布克先生。
Booker: Hello, Rui rui.
布克:你好,睿睿同学。
Rui Rui: you give it my isolation clothes, doesn't seem to work, I still feel very hot.
睿睿:你给我的这件隔温服好像并不管用,我感觉还是很热。
Booker: trust me, that's what astronauts use.
布克:相信我,宇航员就是用这个保冷的。
Rui Rui: Is it hot in space?
睿睿:太空很热吗?
Booker: sure, where else do you think we got the pineapple?.
布克:当然,不然你以为我们从哪里得到菠萝。
Rui Rui: pineapple?
睿睿:菠萝?
Booker: Yeah, I hope you're wearing your Heat-B-Gone booties?
布克:是的,你穿散热靴了吧?
Rui Rui: yes.
睿睿:是的。
Booker: I'm going out, love beckons me.
布克:我要出去了,爱情召唤我。
Rui Rui: Oh, you're going on a date?
睿睿:哦,你要去约会?
Booker: Yes, I've got flowers, chocolates, and bad poetry.
布克:是的,我准备了鲜花,巧克力,还有糟糕透顶的诗。
更多新鲜有趣的对话:【少儿英语口语】房东阴谋败露
上一篇:【少儿英语口语】奥巴马求职
下一篇:【少儿英语口语】久别重逢
声明
睿丁英语官网(www.reading-china.com)所涉及的任何资料(包括文字、图片、视频、版面设计等)均受到《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》等法律法规保护,未经授权禁止任何商业用途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