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少儿英语口语】房东阴谋败露
睿睿的房间在缩小,原来是房东干的,这该怎么办呢?睿睿该如何应付,布克先生又出了什么主意?一起看看下面的英语口语对话你就知道了:
Rui Rui: Landlord do it!
睿睿:是房东干的!
Booker: What?
布克:什么?
Rui Rui: The landlord moved my wall and got a new room. Now there's a girl next door.
睿睿:房东移动了我的墙,弄了个新房间出来。现在隔壁又住了个女生。
Booker: What about her?
布克:她人怎么样?
Rui Rui: Oh, you know, she asked me for a cup of coffee!
睿睿:哦,你懂的,她请我喝咖啡,真是个聪明又狡猾的家伙!
Booker: It's a lot of trouble. You need a lawyer!
布克:挺麻烦的,你需要请一个律师!
Andrew: Yeah, but it's expensive, or you'll find a lawyer.
安德鲁:是啊,不过挺贵的,要不你找个人假扮律师。
Booker: Yeah, get a lawyer. Arrogant, cruel, cunning, a liar, a real bastard!
布克:是啊,找个像律师的。傲慢,残忍,狡诈,谎话连篇,一个真正的混蛋!
Rui Rui: What do you think? Andrew.
睿睿:你觉得呢?安德鲁。
Booker: No, I don't do it!
布克:不,我可不干!
Rui Rui: Mr. Booker, only you can help me. If you help me, I give you every day to buy popsicles!
睿睿:布克先生,只有你可以帮我。你如果帮我忙,我每天给你买冰棍!
Booker: OK, deal.
布克:好吧,成交!
更多新鲜有趣的文章:【少儿英语口语】夏日女友
上一篇:【少儿英语口语】撒谎的顾客
下一篇:【少儿英语口语】冒牌律师
声明
睿丁英语官网(www.reading-china.com)所涉及的任何资料(包括文字、图片、视频、版面设计等)均受到《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》等法律法规保护,未经授权禁止任何商业用途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