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少儿英语口语】奇怪的棒棒糖
Rui Rui: Oh, it's so hot.
睿睿:哦,天气真热。
Ding Ding: Don't bother me. I want to read.
丁丁:不要打扰我,我要看书。
Rui Rui: Radiator is still open!
睿睿:暖气片还开着!
Ding Ding: I wonder what happens when the temperature reaches 88 degrees
丁丁:我想知道,当气温到达88度的时候你会怎样?
Rui Rui: Don't do that again!
睿睿:不要再这么做了!
Ding Ding: Take my lollipop.
丁丁:把我的棒棒糖拿来。
Rui Rui: There is no lollipop
睿睿:这里没有棒棒糖。
Ding Ding: That red bottle is my lollipop.
丁丁:那个红色的瓶子就是我的棒棒糖。
Rui Rui: Sugar solidification in the bottle
睿睿:糖凝固在瓶子里。
Ding Ding: Yes.
丁丁:是的。
Rui Rui: So how do you eat?
睿睿:那你怎么吃?
Ding Ding: We can break the bottle!
丁丁:我们可以把瓶子敲碎!
Rui Rui: Why do you put sugar in the bottle?
睿睿:你为什么要把糖放到瓶子里?
Ding Ding: So I can put it in the fridge.
丁丁:这样我才可以把它放进冰箱。
更多新鲜有趣的对话:【少儿英语口语】房东的阴谋
上一篇:【少儿英语口语】冒牌律师
下一篇:【少儿英语口语】奥巴马求职
声明
睿丁英语官网(www.reading-china.com)所涉及的任何资料(包括文字、图片、视频、版面设计等)均受到《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》等法律法规保护,未经授权禁止任何商业用途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