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少儿英语口语】睿睿的表白
布克老师看到睿睿心情不好,于是调侃着问他的感情问题,年幼的睿睿不小心说出了烦心事,一起看看下面的英语口语,到底是怎么回事:
Booker: Rui Rui, do you have to play with your classmates today?
布克:睿睿,你今天有跟学校的同学们一起玩吗?
Rui Rui: No.
睿睿:没有。
Booker: Why not?
布克:为什么没有?
Rui Rui: Because...
睿睿:因为…
Booker: Didn't you say you wanted to play with them?
布克:你不是说你想找他们一起玩吗?
Rui Rui: Yeah, but then I made an appointment with Alice.
睿睿:对啦,但是后来我约爱丽丝一起玩。
Booker: What's your plan?
布克:你们的计划是什么?
Rui Rui: We plan to play bridge.
睿睿:我们计划玩桥牌。
Booker: Does Alice like you?
布克:那爱丽丝喜欢你吗?
Rui Rui: She said, fifty fifty.
睿睿:她说,一半一半。
Booker: That means you have another fifty percent to refuel?
布克:那就代表你还有另外的百分之五十要加油咯?
Rui Rui: I wore a super handsome clothes, I smile to him, I was with him ogle, I was just a hypocritical smile.
睿睿:我穿了超帅气的衣服,我对他笑,我真是和他抛媚眼,结果我得到的仅仅是一个虚伪的
微笑。
Booker: Oh.
布克:哦。
Rui Rui: I tried.
睿睿:我尽力了。
更多新鲜有趣的对话:【少儿英语口语】睿睿找到了布克的猫
上一篇:【少儿英语口语】艾米的藏酒
下一篇:【少儿英语口语】两个酒鬼的争论
声明
睿丁英语官网(www.reading-china.com)所涉及的任何资料(包括文字、图片、视频、版面设计等)均受到《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》等法律法规保护,未经授权禁止任何商业用途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