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少儿英语口语】销售一空的书店
布克先生出去了一趟,睿睿突然迎来了很多很多的顾客,他们争先购买书店的书籍,很快,书籍销售一空,欣喜的睿睿以为布克先生会很高兴,没想到布克先生的反应却是这样的,请看下面的英语口语:
Booker: What happened, Rui Rui?
布克:发生了什么,睿睿?
Rui Rui: What?
睿睿:什么?
Booker: Where is my book?
布克:我的书呢?
Rui Rui: All sold out.
睿睿:都卖光了。
Booker: My god! Do you know what this means?
布克:我的天!你知道这意味着什么吗?
Rui Rui: What?
睿睿:什么?
Booker: That means I have to call the order office.
布克:意味着我得打电话给订购处。
Rui Rui: Oh.
睿睿:哦。
Booker: You don't know how boring and boring it is.
布克:你不知道这有多无聊和烦人。
Rui: Oh, is this the telephone number of the place?
睿睿:哦,这里是订购处的电话号码吗?
Booker: Hello, should I order from the book when it's sold out?
布克:你好,当书卖光了是从你这儿订购吗?
更多新鲜有趣的对话:【校园口语对话】第一天上班的安德鲁
下一篇:【少儿英语口语】当销售遇上书
声明
睿丁英语官网(www.reading-china.com)所涉及的任何资料(包括文字、图片、视频、版面设计等)均受到《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》等法律法规保护,未经授权禁止任何商业用途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