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少儿英语口语】拒绝提供帮助的布克
安德鲁的电话被布克先生挂了,于是安德鲁并不清楚自己妈妈打来的电话,安德鲁的母亲电话留言说今天就要来了,这该怎么办?他们住在哪儿?安德鲁请求布克先生的帮助,一起看看这则少儿英语口语对话吧:
Andrew: my father and mother are coming.
安德鲁:布克,我爸爸妈妈要来了。
Booker: what?
布克:什么?
Andrew: can my mom and dad come here for a holiday?
安德鲁:可以让我爸爸妈妈来这儿度假吗?
Booker: of course not. Do you still have to ask?
布克:当然不可以,这还用问吗?
Andrew: but they are on the way. They will arrive between 12:10 and 12:12.
安德鲁:但是他们已经在路上了,他们将会在12点10分到12点12分之间到来。
Booker: Oh.
布克:哦。
Andrew: they've traveled hundreds of kilometers.
安德鲁:他们已经开了几百公里的路程。
Booker: I don't care.
布克:我不管。
Andrew: what should I say?
安德鲁:我该怎么说?
Booker: it's your business.
布克:这是你的事。
Andrew: but they have.
安德鲁:但是他们已经。
Booker: it's none of my business. It's my house.
布克:这关我什么事,这是我的房子。
更多新鲜有趣的对话:【少儿英语口语】电话留言
上一篇:【少儿英语口语】电话留言
下一篇:没有了
声明
睿丁英语官网(www.reading-china.com)所涉及的任何资料(包括文字、图片、视频、版面设计等)均受到《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》等法律法规保护,未经授权禁止任何商业用途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