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少儿英语口语】拒绝回去的安德鲁
Rui Rui: Andrew, go back to the bookstore.
睿睿:安德鲁,回去书店。
Andrew: I won't go. I like Mr. Green.
安德鲁:我不会去,我喜欢格林先生。
Rui Rui: Why?
睿睿:为什么?
Andrew: I got respect and responsibility. I also have employee cards.
安德鲁:我得到了尊重和责任。我还有员工卡。
Rui Rui: Oh, what is this?
睿睿:哦,这是什么?
Andrew: I'm a member of the team.
安德鲁:我是团队成员。
Rui Rui: Mr. Booker needs you.
睿睿:布克先生需要你。
Andrew: Booker is so bad and he won't apologize. I don't want to go back.
安德鲁:布克太坏了而且不肯道歉,我不要回去。
Rui Rui: I will stay here until you go back.
睿睿:我会待在这儿直到你回去。
Green: Hello. May I help you?
格林:你好,需要帮忙吗?
Andrew: He's my friend.
安德鲁:他是我的朋友。
Green: Great, Andrew's friend. May I help you?
格林:棒极了,安德鲁的朋友。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吗?
Rui Rui: I'm just browsing.
睿睿:我只是随便看看。
Green: There is a comfortable sofa over there.
格林:那边有舒适的沙发。
Rui Rui: OK, I want to leave here.
睿睿:好吧,我要离开这里。
更多新鲜有趣的对话:【少儿英语口语】复杂的旅途
上一篇:【少儿英语口语】头发里的蘑菇
下一篇:【少儿英语口语】高科技书店
声明
睿丁英语官网(www.reading-china.com)所涉及的任何资料(包括文字、图片、视频、版面设计等)均受到《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》等法律法规保护,未经授权禁止任何商业用途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