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少儿英语口语】一本小书
一位叫兰德的家伙想要买一本小书,兰德焦躁不安,然而丁丁却不懂,于是一个搞笑幽默的英语口语对话发生了,你能在对话里体会到兰德的抓狂吗?一起来看看:
Rand: I need the little book of calm,do you have it?
兰德:我要一本《平静小书》你这里有吗?
Ding Ding: Let me help you find it.
丁丁:我帮你找一下。
Rand: Come on, I'm going to be late.
兰德:快,我就快迟到了
Ding Ding: Is this book?
丁丁:是这本书吗?
Rand: No, this book is too big. Small.
兰德:不,这本书太大了。很小的。
Ding Ding: this one?
丁丁:这本吗?
Rand: No, no, calm.
兰德:不,不是,平静。
Ding Ding: This one?
丁丁:这本吗?
Rand: That's it. That's right! How much?
兰德:就是这本,没错!多少钱?
Ding Ding: 2 dollars. I'll put you in a small bag.
丁丁:2块钱。我给你装个小袋子。
Rand: No, you don't need a bag.
兰德:不,不需要袋子,只要书。
Ding Ding: I'll give you an invoice.
丁丁:我给你开个发票。
Rand: No, it doesn't matter.
兰德:不用了,没关系。
Rui Rui: Really a strange person!
睿睿:真是个怪人!
更多新鲜有趣的对话:【少儿英语口语】书店提前关门
声明
睿丁英语官网(www.reading-china.com)所涉及的任何资料(包括文字、图片、视频、版面设计等)均受到《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》等法律法规保护,未经授权禁止任何商业用途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