睿睿和丁丁在一个明朗的清晨相遇并且发生了一段英语口语对话,他们讨论网球的一些事情,比赛中的一些尴尬,我们一起看看吧:
Rui Rui: Good morning, Ding Ding
睿睿:早上好,丁丁。
Ding Ding: Good morning. Where are you going?
丁丁:早上好,你要去哪里?
Rui Rui: I'm going to play tennis.
睿睿:我去打网球。
Ding Ding: Do you like playing tennis?
丁丁:你喜欢打网球?
Rui Rui: Yes, don't you like?
睿睿:是的,难道你不喜欢?
Ding Ding: I don't like it. In tennis, tennis often hits the upper edge of the net.
丁丁:我不喜欢,在网球比赛中,网球经常会击中网的上沿。
Rui Rui: This is an embarrassing thing
睿睿:这是个尴尬的事情。
Ding Ding: Yes, at that moment, the ball over the net or bounce back.
丁丁:是的,在那瞬间,球可能越过球网或者弹回来。
Rui Rui: Two extremes.
睿睿:两个极端。
Ding Ding: If good luck, it will pass over the net, then you win the game.
丁丁:如果运气好,它就会越过球网,然后你赢得比赛。
Rui Rui: Or play it back, you lose the game.
睿睿:或者它弹回来,你输掉比赛。
Ding Ding: That's it.
丁丁:就是这样。
更多新鲜有趣的对话:【少儿英语口语】布克先生的体育老师
声明
睿丁英语官网(www.reading-china.com)所涉及的任何资料(包括文字、图片、视频、版面设计等)均受到《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》等法律法规保护,未经授权禁止任何商业用途。